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新時代民營經濟研究院落戶蘇州大學

2022年11月05日 14:33:12 來源: 新華網

  江蘇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論壇4日在蘇州舉行,江蘇省新時代民營經濟研究院同日成立,南京大學商學院沈坤榮教授任首屆學術委員會主任,蘇州大學商學院院長馮博教授任研究院院長。

  據馮博介紹,江蘇省新時代民營經濟研究院是江蘇省首家研究民營經濟理論與實踐的專業研究機構,旨在整合國內外高校院所研究力量,圍繞民營經濟發展中的重大問題,為國家和地方政府制定出臺相關政策提供參考,並對相關政策執行落實效果進行跟蹤、評估,目標是建設成為民營經濟發展的助推器和研究民營經濟的高端智庫。

  據悉,當天論壇有150多名大型和專精特新民營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與會專家學者、企業家就民營企業如何踐行新發展理念、走高品質發展之路,如何在創新驅動中把握新的發展動能,如何走好專精特新之路,如何推進品質強企、數字化轉型升級等話題作深入研討。(陳席元 楊舒婷)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