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2022“攜手無錫國際化現代化建設”圓桌會舉行

2022年11月05日 14:32:2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11月5日電(記者何磊靜)無錫市政府舉辦的“攜手無錫國際化現代化建設”圓桌會日前舉行,旨在進一步推動優質市場主體與無錫優勢資源深度對接,實現重點外資企業與百年工商名城“雙向奔赴”。

  據介紹,本次圓桌會吸引來自阿斯利康、通用電氣醫療、SK海力士、捷太格特、利納馬集團、摩根大通證券、戴德梁行等40余家跨國公司及知名商協會的代表參加。參會代表圍繞結緣無錫發展、現代産業構建、科技創新路徑、數字經濟發展、對外開放措施等方面暢所欲言。

  “希望大家積極搶抓無錫在融入服務國家戰略、構建現代産業體係、全力推進科技創新、打造綜合交通樞紐、強化資本加持賦能、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等方面不可多得的機遇,將更多項目、資金、資源優先落到無錫,與這座百年工商名城相互加持、相互成就。”無錫市市長趙建軍説。

  圓桌會現場,安姆科“三總部三基地”、法國液空(江陰)産業園、創業集團真空多效膜蒸餾技術産研基地等9個跨國公司項目集中簽約,投資總額約12.4億美元,涵蓋領域包括産業基金、制造基地、産研項目、事業總部等。

  此外,無錫為一批對全市開放型經濟發展有過突出貢獻的跨國公司、咨詢管理機構、國際經濟科技顧問和企業家進行了現場頒獎。(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