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青年先鋒志願者護航進博會“最後一公里”

2022年11月05日 14:33:41 來源: 新華網

  “面帶微笑、熱情指引,我們絲毫不懈怠!”隨著第五屆進博會拉開帷幕,來自江蘇的青年志願者李芳芳在距離會場約1公里的志願者服務崗上忙得不可開交。

  李芳芳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蘇分公司的青年先鋒志願者,有機會能與單位其他先鋒志願者一起參與進博會志願服務工作令她倍感光榮。他們在充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之余,每天一大早就趕去火車站等地的“進博五彩先鋒”服務崗開展志願服務工作,既會提醒參觀遊客注意防疫事項,也會及時解答進博會相關線路、展覽內容等問題。

  今年是先鋒志願者吳海軍服務進博會的第5個年頭。據他介紹,他們先鋒志願者服務隊負責“守護”從火車站“進博五彩先鋒”服務崗到會展中心約為1公里距離,這1公里也是市民、遊客走進進博會的“最後一公里”。

  “為了能給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更暢通、更有溫度的服務,公司特邀專家老師對我們進行培訓,講授文明禮儀規范、新冠肺炎疫情個人防護要求、消毒隔離要點、商務英語等內容,幫助我們提高志願服務水準。”青年先鋒志願者肖飛説。

  “我們有信心高品質完成此次進博會志願服務工作。”中建一局一公司相關負責人説,公司先鋒志願者積極踐行先鋒精神,始終不忘在工程建設一線不懈奮鬥、在平凡崗位上建功立業、在志願服務中傾情奉獻、在危難險重任務中衝鋒在前。(何磊靜 孟磊)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