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丁廣州主持召開沛縣縣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提出這些要求

2022年09月26日 10:26:38 來源: 沛縣發布

  9月25日,徐州市沛縣縣委書記丁廣州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深入學習貫徹市委書記宋樂偉在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聚焦發展第一要務,錨定既定目標,大幹一百天,決勝四季度,以實際行動扛起“挑大梁、擔重任”使命擔當。

  在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後,丁廣州指出,沛縣發展的産業基礎牢,人文素養高,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呈現出諸多亮點、經驗和特色。經濟運作平穩,經濟指標向好,城市建設水準不斷提升,社會治理成效顯著,文明城市創建等各項工作快速推進。

  就下步發展,丁廣州要求,在抓好常規工作的同時,要重點突出十項工作:一是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面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三是奮力實現“雙超千億”目標,四是集中力量推動招商引資取得更大成效,五是扎實做好市對縣高品質發展考核爭先進位工作,六是扎實做好城建重點工程和民生實事,七是高標準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八是積極開展“敢為善為、務實落實”作風大提升行動,九是全力做好安全穩定工作,十是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

  就學習貫徹市委書記宋樂偉在全縣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精神,丁廣州強調,全縣上下要對標“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對照全縣改革發展總任務,聚焦發展第一要務,錨定既定目標,大幹一百天,決勝四季度,搶時間、拼速度、補損失,以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結果,以實際行動扛起“挑大梁、擔重任”使命擔當。堅持“疫情要防住”,從嚴從緊築牢疫情防控屏障。把思想之弦繃得更緊,把防控之網織得更牢,把應對之策落得更細。堅持“經濟要穩住”,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堅持工業立縣、産業強縣不動搖,不遺余力招大引強,創新園區平臺載體建設。堅持“發展要安全”,盡心盡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扎緊安全生産“紅線”,兜好社會救助“底線”,築牢信訪穩定“防線”,切斷負面輿情傳播“網線”。堅持敢為善為,提振提質爭先創優幹事氛圍。團結協作凝聚合力,倡導實幹擔當作風,大力弘揚風清氣正,以良好的政治生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索向東、潘曉、陳剛、張波、趙士鵬、張毅、辛松、彭浩、孫艷梅、朱信勇、戴德出席,郝敬彬等列席會議。(蔡承松 李濤 呂濤)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