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海油董事長汪東進

2022年09月26日 07:43:26 來源: 新華日報

  9月25日下午,省委書記吳政隆、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中國海洋石油集團董事長汪東進一行。

  吳政隆、許昆林對汪東進一行來江蘇考察交流表示歡迎,對中國海洋石油集團長期以來為江蘇發展、能源保供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我省貫徹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等情況後,吳政隆説,中國海油是我國最大的海上油氣生産運營商,實力雄厚、技術先進,多年來與江蘇保持著良好合作關係。江蘇是産業大省、能源消費大省,也是能源資源小省。當前,全省上下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更大力度建設自主可控的現代産業體係,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切實肩負起“勇挑大梁”重大責任,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希望中國海油在能源安全、綠色航運、綠色能源産業發展、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和綠色低碳發展等方面加強與江蘇全方位合作,布局更多大項目、好項目,進一步落實好雙方深化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共同為實現“雙碳”目標、貫徹國家重大戰略、服務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全力以赴為中國海油在江蘇高品質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汪東進感謝江蘇省長期以來對中國海油發展的大力支援。他表示,中國海油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持續加大在江蘇投資布局,更大力度做好能源保供、綜合能源開發利用等工作,互利共贏、協同發展,為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為江蘇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新貢獻。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儲永宏,中國海洋石油集團副總經理周立偉等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