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走基層“面對面”宣講活動在泰興舉辦

2022年09月26日 10:31:12 來源: 新華網

  9月23日,在第五個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蘇省級主場活動現場泰興市,江蘇省委農辦組織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走基層“面對面”宣講活動,展現農業農村發展喜人成就,唱響愛黨感恩主旋律。

  江蘇省副省長馬欣出席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蘇主會場開幕式,並與到場嘉賓們一同參觀宣講活動現場。

  在泰興市黃橋鎮祁巷村黨群服務中心小廣場上,省、市、縣農業農村部門的同志和鄉鎮、村等基層黨組織負責人、各地農場主、農民群眾等省市縣鄉村“五級”宣講員,圍繞“慶豐收、迎盛會、話振興”,通過宣講以及快板、情景劇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闡釋理論、宣傳政策、講述經歷,感領袖真情、憶崢嶸歲月、曬幸福生活、樹文明新風、講善治故事、展振興夢想,將黨中央關于“三農”工作的方針政策,省、市關于“三農”工作的部署宣傳到基層,也把農民群眾所思、所想、所念反饋到工作實踐中去,教育引導廣大農民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推動各地各部門以更有力的舉措、匯聚更強大的力量全面推進振興,攜手共建新時代魚米之鄉。

  據悉,近年來全省上下已組織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相關活動1.5萬場次,參加人數超140萬人次。全省各地將以開展宣傳教育活動為抓手,結合農民豐收節係列活動,通過線上、線下多種形式,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不斷激發廣大農民群眾奔向美好生活的幹勁。(邱麥)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楊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