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自動腹透全産業鏈公司在連雲港成立

2022年09月26日 10:30:33 來源: 新華網

  9月24日,由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牽頭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江蘇傑瑞醫療技術有限公司在連雲港舉行開業儀式。

活動現場

  連雲港市常委、連雲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商振江,連雲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殷元,連雲港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丁銳,連雲港市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副董事長蔣華富,以及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所長顧浩、黨委書記王松岩、副所長徐大林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

  商振江在致辭中表示,發展現代新醫藥産業是連雲港地方黨委政府的重大戰略方向,後續將繼續支援企業市場主體發展壯大,不斷提升港城投資環境,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丁銳、蔣華富、顧浩先後發表致辭,王松岩主持開業儀式。

  據悉,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採用世界領先的氣壓激發原理,在國內率先研發成功基于氣壓驅動原理的高精度自動腹膜透析機。目前,自動腹膜透析機已相繼經過試生産、臨床研究、産品注冊等重要階段,正式投入運用。此次江蘇傑瑞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的成立,將進一步促進國産腹膜透析領域的産業融合,發揮最大優勢開展全産業鏈建設,推動基于全産業鏈的新型治療模式的應用,實現“先進技術”到“先進診療”的轉變,全面提升我國自動腹膜産業的總體水準,造福更多患者。

活動現場

  江蘇傑瑞醫療技術有限公司將聚焦腹膜透析細分市場,堅持管理創新、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進一步整合資源、完善運營體係,全面開展醫療器械工程技術中心和産品生産基礎能力建設,建立“設備+耗材+藥品+雲管理平臺”的完整産業鏈,推行自動腹膜透析管理中心運營新模式,致力于自動腹膜透析的使用推廣,推動腹膜透析領域治療升級。未來,將進一步構建基于雲管理的“産學研醫”合作平臺,深入慢病治療及管理領域,打造自動腹透生態圈,致力成為國內領先的自動腹膜透析産品及慢病生態圈服務供應商,助力國家醫療事業發展。(邱麥 報道員:邵奇)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