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聯通董事長劉烈宏

2022年09月22日 07:15:27 來源: 新華日報

  9月20日,省委書記吳政隆、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中國聯通集團董事長劉烈宏一行。

  吳政隆、許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劉烈宏一行來江蘇考察交流、對接合作表示歡迎,對中國聯通一直以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吳政隆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實擔負起“勇挑大梁”重大責任,堅持把數字經濟作為轉型發展的關鍵增量,深入推進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加快建設新型數字基礎設施,全方位推動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不斷提升數字化治理服務水準,切實築牢數字安全屏障,著力打造全國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新高地,努力在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高水準治理中為人民群眾創造高品質生活。中國聯通理念先進、技術領先、實力雄厚,江蘇是經濟大省、科教大省,也是數字經濟大省,雙方近年來合作成果豐碩。希望中國聯通發揮好國家隊的作用,在數字資訊基礎設施建設、科技自立自強、産業數字化賦能智能化改造、培育數字産業集群、數字化治理等各領域進一步加強與江蘇全方位合作。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中國聯通在江蘇發展壯大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保障,攜手“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共同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劉烈宏感謝江蘇省長期以來對中國聯通發展的大力支援。他表示,江蘇制造業基礎堅實、科教創新資源豐富、數字化應用場景眾多,中國聯通正在打造數字資訊基礎設施運營服務國家隊、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建設主力軍、數字技術融合創新排頭兵。我們將在江蘇布局更多重大産業項目和重大創新平臺載體,為江蘇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暢通資訊大動脈,助力江蘇現代化建設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儲永宏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