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五屆“綻放杯”5G應用徵集大賽應用安全專題賽決賽成功舉行

2022年09月17日 09:57:06 來源: 新華網

  9月15日-16日,第五屆“綻放杯”5G應用徵集大賽應用安全專題賽決賽在南京市鼓樓區成功舉行。本屆應用安全專題賽以“5G應用落地,安全助力前行”為主題,進一步聚焦5G應用安全規模化復制推廣問題,來自全國的30個入圍決賽項目角逐産生一等獎5個,二等獎10個,三等獎15個。

  鼓樓區副區長馮泉在頒獎儀式上向大賽獲獎團隊和選手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鼓樓作為省會功能核心區,始終發揚“負重攀登、敢為人先”的首善精神,持續推動全域創新,科技創新引領高品質發展取得豐碩成果,具備5G産業發展的最優土壤,誠摯邀請5G領域的精英加盟鼓樓,共譜創新發展新篇章、同創合作共贏新未來。

  南京鼓樓高新區管委會等部門與達成合作意向的項目方就5G應用安全産業落地項目舉行了簽約儀式。現場還舉行了“‘綻放杯’5G應用徵集大賽成果轉化基地”揭牌儀式。基地由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與南京鼓樓高新區管委會聯合建設,旨在持續打造5G應用安全創新高地和成果轉化平臺,推動5G應用安全優秀技術成果試點示范及落地推廣。(陳璐璐 報道員:趙雅惠)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