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舉行委員專題學習報告會 張義珍主持

2022年09月02日 07:12:13 來源: 新華日報

  近日,省政協舉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做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政協委員”專題學習報告會暨委員課堂。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王常松受邀作報告。

  王常松以深厚的理論功底、詳實的數據案例、豐富的實踐經驗,作了精彩的報告。他説,近年來,省政協黨組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省委關于新時代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決策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取得顯著成效。政協委員是政協工作的主體,要守紀律、做遵紀守法的委員,遵守黨紀黨規和法律法規,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講規矩、做善于建言資政的委員,提高建言品質,真正把群眾關心的問題抓對抓實,促進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重品行、做品德高尚的委員,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以守紀律帶動講規矩、促進重品行,以模范行動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新樣子。

  張義珍在主持報告會時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全面從嚴治黨納入“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作為新時代黨的自我革命的偉大實踐,探索出依靠黨的自我革命跳出歷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徑,開辟了百年大黨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要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持之以恒加強理論武裝,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履職盡責扛起管黨治黨責任,把勇于自我革命、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要求在政協不折不扣堅決落實到位,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報告會以視頻方式進行,在省政協設主會場,各設區市政協設分會場。(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6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