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吳政隆許昆林會見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總經理王崔軍

2022年08月20日 09:54:24 來源: 新華日報

  8月19日上午,省委書記吳政隆、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總經理王崔軍。

  吳政隆、許昆林對王祥明、王崔軍一行來江蘇考察表示歡迎,對華潤集團長期以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吳政隆在簡要介紹江蘇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説,當前,江蘇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錨定全年主要目標任務,努力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造成的損失補回來,力爭實現最好結果,堅決擔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責任,切實“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華潤集團擁有紅色基因和光榮革命傳統,是立足香港、依靠內地、面向世界的一流企業,實力雄厚、業務多元、理念先進。江蘇與華潤合作淵源深厚、領域廣泛、成果豐碩。邁上新征程,希望雙方共同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國家重大戰略,圍繞構建自主可控現代産業體係、能源保供、滿足群眾高品質生活需求、推動城市有機更新、高水準對外開放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全方位、深層次、多領域合作,更好實現互利共贏,攜手服務全國發展大局。我們將提供更加優質高效服務、創造更好條件,全力支援華潤集團在江蘇發展壯大。

  王祥明、王崔軍感謝江蘇省對華潤集團發展的大力支援。他們表示,華潤集團在江蘇産業布局全、投資項目多、發展勢頭好,未來將繼續把江蘇作為最重要的投資布局區域。集團將充分發揮業務多元、服務民生的綜合優勢,堅持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在繼續推進現有業務擴展升級的同時,認真落實好戰略合作協議,把更多新項目、好項目放在江蘇,為江蘇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貢獻。

  許昆林出席省政府與華潤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等參加有關活動。(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93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