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省長杯”江蘇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小學組部分賽事在常州開賽
2022-08-09 17:49 來源: 新華網

  8月8日,2022“省長杯”卡爾美江蘇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小學精英訓練營男子乙組)在常州市開賽。來自全省十三個地級市的20支隊伍齊聚溧陽,開展為期5天的角逐。

  “省長杯”卡爾美江蘇省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由江蘇省教育廳和省體育局聯合主辦,設有小學精英訓練營男子甲組、乙組,女子甲組、乙組,以及初中組和高中組,分別在宿遷、常州、鹽城等地展開,共計有來自全省約160支代表隊,超過3000人參賽。該賽事旨在讓所有參賽人員在省內最高水準的校園足球聯賽舞臺上有更多展示自我和比賽交流的機會,持續打造省內青少年足球競賽的優質平臺。

  近年來,常州市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卓有成效,建立了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男女組足球聯賽機制;多所學校創成國家級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校園足球工作在全省取得了一定的影響力。

  據了解,比賽期間,還會有來自多所高校的選拔專家現場觀摩,選拔出優秀“苗子”參加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邱麥)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