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揚州實施“二十條”措施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

2022年08月04日 07:28:27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二十條”措施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

  揚州誠邀“青春合夥人”

   7月29日,“千名大學生看揚州”的啟動儀式舉行。作為揚州人才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連續舉辦5年的“千名大學生看揚州”活動,累計邀請了近萬名揚州籍大學生參加。

  “誠摯希望揚州籍學子以及廣大青年朋友能選擇揚州、‘就’在揚州,與這座宜居宜業宜創城市共生、共長、共贏……”揚州市副市長余珽在活動現場發出真情邀約。揚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焦慶標表示,揚州以“好于以往、高于周邊”的標準出臺“人才新政15條”,重磅推出“青年人才20條”,加快實施在揚高校畢業生“留揚工程”、揚州籍大學生“鳳還巢工程”,創新打造“揚州人才碼”“尚賢”人才熱線等服務舉措,為青年人才來揚回揚留揚構建“全生命周期”服務體係,持續擦亮“追夢來揚 州到愛才”人才品牌。

  此次出臺的《揚州市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二十條”措施》明確,“應邀來揚參加招聘會的,發放一次性求職面試補貼,並提供每次1至7天、一年兩次的免費住宿機會”“對符合條件的在揚青年創業人才,給予每人一次性創業補貼5000元”“為外地來揚青年人才子女提供更多更優幼兒園、中小學教育資源保障”……一項項暖心拴心的舉措,涵蓋了青年人才從“起跑”到“起飛”的方方面面,特別是今年揚州創新推出“揚州青年人才旅遊券”,方便大學生在揚深度享受“養眼”風景、“養身”美食和“養心”環境。(張韋 李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8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