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T3出行”網約車司機集中入會

2022年07月26日 07:19:28 來源: 新華日報

  7月25日,蘇工“暖”新行動——“T3出行”網約車司機集中入會儀式在南京舉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魏國強出席活動並講話。

  魏國強表示,作為總部設在江蘇的全國性平臺,此次“T3出行”網約車司機集中入會行動,對省內其他網約車平臺公司建會入會是一次有力的推動,對其他網約車平臺頭部企業做好工會工作、維護司機合法權益具有借鑒價值。各級工會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總工會相關要求,進一步豐富建會入會模式,創新團結引領方式,拓展工會服務內容,把工作做到離網約車司機最近的地方、把服務送到他們最需要的地方,當好廣大網約車司機值得信賴的“娘家人”。廣大網約車司機要把愛黨愛國落實到具體行動上,自覺遵守行業規則和操作規范,用辛勤勞動和敬業誠信展示美好江蘇的文明程度,努力練就過硬本領,主動投身勞動和技能競賽,積極參加群眾性創新活動,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業績,匯聚江蘇高品質發展的磅薄力量。

  全國總工會基層工作部部長劉偉出席活動並給予指導。(吉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86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