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省社會科學院與省社會主義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7月23日 18:51:58 來源: 江蘇省委統戰部

  7月22日,江蘇省社會科學院與江蘇省社會主義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面推進雙方在學科發展、智庫建設、文化交流、黨的建設等領域開展戰略合作。省政協副主席、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朱曉進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省社會科學院黨委書記、院長夏錦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劉步健分別致辭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省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成員、副院長陳鋒主持。

  朱曉進説,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貫徹落實省委對省社會主義學院工作要求的重要舉措,也是更好發揮統一戰線人才教育培養主陣地作用的重要途徑。他希望雙方以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為新起點,積極謀劃,加強交流,開展更加廣泛深入的合作,確保雙方合作落地生根。

  會後,夏錦文為大家作題為《中華法制文明的深厚底蘊和獨特魅力》的專題報告。

  省社科院院領導陳愛蓓、李揚、王月清、孫功謙,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領導魏曉蕾、朱傑、錢照亮、陳童,省社科院、省社會主義學院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南京市第23期黨外中青年骨幹培訓班學員和省社院全體幹部職工共120余人聽取講座。(蘇文)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85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