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三屆江蘇(南京)版權貿易博覽會拉開帷幕

2022年07月23日 09:02:56 來源: 新華日報

  7月22日上午,由國家版權局、中國版權協會、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版權局指導,南京市委宣傳部和南京市版權局支援,江蘇省版權協會主辦的第三屆江蘇(南京)版權貿易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本屆江蘇(南京)版權貿易博覽會以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主線,以“激活版權資源,激發創新活力”為主題,聚焦優質特色版權資源、做大版權貿易規模、多出版權智力成果、版權知識宣傳普及。博覽會旨在持續打造版權産業展示交流、版權成果轉化運用、版權發展專業研討、版權知識傳播普及的平臺,不斷集聚版權資源、凝聚版權共識、匯聚版權力量。

  博覽會設置版權成果展、版權交易展、版權服務展和地域特色展四個板塊23個展區,200多家單位參展,展示展銷各類版權産品近萬種,舉辦專業論壇和各類路演活動10多場。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絲綢遇見陶瓷——加強版權保護、傳承優秀傳統文化、講好中國版權故事”倡議發起儀式。江蘇南通家紡、福建德化陶瓷、江蘇吳江絲綢等3個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版權保護優秀案例示范點共同呼吁全國各版權産業集聚區及廣大企業積極引入版權保護措施,綻放文化創新活力。(于鋒 馮圓芳 王信辰 陳儼)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8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