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省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22年07月20日 17:16:33 來源: 江蘇省委統戰部

  7月19日,江蘇省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南京閉幕。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國華,省工商聯主席、省自然資源廳廳長劉聰,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朱從明出席閉幕會。會議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顧萬峰主持。省工商聯副主席、江蘇康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肖偉宣讀致全省廣大民營經濟人士的倡議書。

  大會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審議通過了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一屆執行委員會工作報告,明確了今後五年工作的總體要求、主要任務和努力方向,通過了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決議,選舉産生了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

  會議期間,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執行委員會主席、常務副主席、副主席、省總商會副會長、常務委員。劉聰同志為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主席、省總商會會長;顧萬峰同志為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周海江等19位同志為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顧萬峰等30位同志為江蘇省總商會副會長;丁銘等83位同志為江蘇省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常務委員。大會選舉産生了344名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委員。

  會上隆重表彰了全省工商聯繫統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和商會組織先進集體,無錫市工商聯等33家單位榮獲“全省工商聯繫統先進集體”稱號,楊棟等15名同志榮獲“全省工商聯繫統先進工作者”稱號,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等170家商會組織榮獲“全省工商聯繫統商會組織先進集體”稱號。

  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國華代表省委統戰部,向省工商聯新一屆領導班子和領導機構成員,以及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蘇文)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84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