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宜興市委舉行打好污染防治工作通報會

2022年07月17日 11:32:43 來源: 宜興市委統戰部

  7月15日上午,宜興市委舉行情況通報會,就宜興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工作情況向宜興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通報情況。宜興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馬鐘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宜興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應鵬主持,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聯絡組和新聯會負責人溫秀芳、洪雅、范燕慧、薛強、禇志瑾、萬年青、張乃明等出席會議。宜興市無黨派人士聯絡組5名代表參加此次通報會。

  今年以來,宜興市大力推進環境保護和治理工作,取得了進展性的勝利,投入軟件、硬體為整體市政環境布局開了好頭,呈現穩重求進的實體格局,綜合指數持續上升。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衝擊,在宜興市各項工作穩步推進的過程中要以環境生態防治攻堅作為主要核心來抓,為宜興市全面實現國際化中心城市,為建設“強富美高”新宜興而整體推進。

  會開工鐘就進一步加強全市政黨協商工作,更好發揮黨外代表人士作用提出三點意見:一要胸懷中心大局,持續增強參政議政能力,要突出履職重點,提高履職成效;二要強化職能作用,扎實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要深化協同協作,嚴格督查督辦,積極為民惠民;三要發揮獨特優勢,有效凝聚各方合力,要加強工作引導,強化服務保障,營造良好氛圍。(金晶 閔學平)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83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