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鎮江舉辦第二期“同心·議事會”

2022年07月01日 17:32:1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7月1日電(記者劉宇軒)6月30日,江蘇鎮江以“百年統戰同見證 凝心聚力譜新篇”為主題,舉辦第二期“同心·議事會”,回顧中國共産黨統戰工作光輝歷程,賡續優良傳統。鎮江市委副書記、市委統戰部部長鞏海濱出席活動並講話。

  會前,與會人員參觀了陸小波故居和李公樸故居,深刻感悟老一輩民主黨派人士的堅定政治信念和高尚道德風范,汲取奮進力量,堅定前行信念。

  座談會上,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圍繞議事主題做了交流發言,表達了秉承傳統、堅定理想信念的決心,彰顯了在更高水準上共同推動統一戰線事業蓬勃發展的信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9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