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礦集團江蘇威拉裏新材料公司混改戰投簽約儀式在南京舉行
2022-06-30 20:58 來源: 新華網

  6月30日下午,徐礦集團江蘇威拉裏新材料公司混改戰投簽約儀式在南京舉行。

簽約儀式活動現場

  徐礦集團是具有140年煤炭開採歷史的特大型省屬能源集團,近年來,徐礦集團以深化改革激發發展活力,成為全國轉型樣本、管理標桿、改革示范,走出了一條資源枯竭型企業轉型重生的徐礦之路。

  江蘇威拉裏公司是徐礦重點培育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航空航太、生物醫療3D列印金屬粉末材料研發生産。2021年,威拉裏公司成為江蘇省第二批混改試點單位。

  徐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馮興振致辭

  簽約儀式上,徐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馮興振表示,此次混改戰投簽約儀式的舉行,是對威拉裏改革發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對落實國企改革三年行動的集中檢閱,也是向科創板上市目標邁進的集中啟動。他強調,威拉裏公司要以此次活動為新起點,堅持聚焦産品、聚焦研發、聚焦市場,打造高精尖産品、高知名品牌、高素質團隊、高效能治理的“三聚、四高”定位,爭當改革樣板,爭做創新尖兵。

  江蘇省國資委副主任李秀斌致辭

  江蘇省國資委副主任李秀斌在致辭時表示,希望威拉裏公司以此混改為新起點,一要全面提升現代治理水準,堅持“兩個一以貫之”不動搖;二要全力打造行業隱形冠軍,聚焦國家關鍵材料領域“卡脖子”技術;三要全速推進科創板上市,把混改作為科改和上市的助推劑。

  揚州遠方産業基金總經理尹永致辭

  揚州遠方産業基金總經理尹永表示,遠方基金作為威拉裏本次混改戰投方,將發揮對3D列印上下遊産業鏈戰略資源協調能力,協助威拉裏拓展上下遊資源,為威拉裏新材料産業園區引進産業鏈項目,同時協助威拉裏引進後續輪次股權市場融資,與徐礦集團共同助力威拉裏新材料公司打造行業冠軍,走向上市。

混合所有制改革戰略投資者簽約成功

  在與會領導的鑒簽下,江蘇威拉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蔣保林與揚州遠方産業基金副總經理何進作為雙方代表,簽訂混合所有制改革戰略投資者協議。(孫姝穎 唐楊)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