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驍龍電競先鋒全民挑戰賽S1決賽落幕

2022年06月27日 09:34:0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6月26日電(記者王恒志)驍龍電競先鋒全民挑戰賽S1決賽26日在南京Hero久競電競中心落幕,來自北京TY電子競技俱樂部的農村五人行戰隊3:2力克TLG戰隊,獲得冠軍。

  驍龍電競先鋒全民挑戰賽S1比賽項目為《王者榮耀》,自4月18日正式開賽以來,共吸引18000多名電競愛好者參加,經過公開選拔賽、挑戰晉級賽,進入總決賽階段。總決賽共有四支隊伍參加,農村五人行戰隊與TLG戰隊在準決賽勝出,會師26日的總決賽。

  兩支隊伍在總決賽上打得旗鼓相當,打滿了BO5(五局三勝賽制)的五局比賽,最終農村五人行戰隊在第五局憑借下路高地前的一波團戰獲勝,一鼓作氣拿下比賽,贏得冠軍。

  驍龍電競先鋒賽中國賽是ESL Gaming聯合高通技術公司為玩家打造的一個綜合移動電競賽事,設置了驍龍電競先鋒全民挑戰賽與驍龍電競先鋒精英邀請賽兩條賽線、四個賽季,全年總獎金預計達300萬元人民幣。(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7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