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海峽兩岸(江蘇)體育嘉年華在泰州啟動

2022年06月20日 07:22:21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海峽兩岸(江蘇)體育嘉年華在泰州啟動

  蘇臺兩地青年將在19個賽場一展風採

  6月18日,2022海峽兩岸(江蘇)體育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在泰州舉行。主辦方向江蘇省體育交流中心以及南京、蘇州、泰州等地臺辦授“海峽兩岸(江蘇)體育嘉年華”旗,還舉行了街舞、空竹、少年武術、健身操等表演。

  2022海峽兩岸(江蘇)體育嘉年華是我省今年著力打造的六大綜合性品牌活動項目之一,以“省運彩虹 絢麗兩岸”為主題,進一步深化海峽兩岸體育交流,持續擦亮蘇臺交流品牌。本次嘉年華將有3000多名蘇臺青年在19個競技賽場上展現風採。

  本次嘉年華還將在泰州舉辦海峽兩岸(泰州)西洋棋友誼賽、“溱湖手談”——江蘇新北青少年圍棋線上交流賽、泰州臺協杯高爾夫聯誼賽、“喜迎省運 共用健康”——在泰臺商臺胞單車騎行或健步等賽事活動。全省各地也將舉辦海峽兩岸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第三屆城際臺青籃球邀請賽、寧泰青少年籃球邀請賽、海峽兩岸垂釣友誼賽等活動。(顧介鑄 王余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