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八屆江蘇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啟動

2022年06月13日 10:10: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6月12日電(記者陳席元)第八屆江蘇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啟動儀式12日在渡江勝利紀念館舉行。

  江蘇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省教育廳廳長葛道凱為實踐活動小分隊出徵授旗。他表示,希望廣大青年學子傳承紅色基因,厚植家國情懷,心繫“國家事”,肩抗“國家責”,把激昂的青春夢融入偉大的中國夢,爭做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時代洪流中踔力奮發、勇毅前進。

  南京農業大學黨委書記陳利根表示,學校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將教育與生産實踐相結合,把課堂延伸到廣袤的山水林田湖草,把“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催生的前沿科技,投射到鄉村文旅、生態文明、農民增收等重點領域,發揮江蘇科教優勢,培育金種子、結出金果子。

  據了解,自2017年以來,“青年紅色築夢之旅”吸引江蘇省140余所高校2.68萬支團隊參與,師生們走村入戶,了解民情,累計簽約項目3787個,服務群眾上百萬人次。(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