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共青團助力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

2022年06月13日 07:30:12 來源: 新華日報

  為助力南京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6月11日,南京共青團開展聯青大走訪暨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宣講活動。

  當天,南京團市委書記榮飛走進秦淮區新街口商務街區青年之家,面對青年網約配送員開展文明典范城市創建主題宣講,部分青年配送員代表也從自身工作出發講述了自己對文明典范城市創建的感受和建議。

  南京網約配送行業協會黨支部書記王真介紹,協會團支部4月份成立以來,一方面加強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宣傳,另一方面通過舉辦“青春隨手拍”等活動,引導廣大青年團員投身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創建第一線。

  2022年是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周期的第二年,更是南京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承上啟下、重點突破的關鍵之年。榮飛介紹説,南京共青團落實市委市政府相關部署要求,在全市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中實施“青春文明先鋒工程”,從加強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開展“爭當青春文明先鋒”主題團日活動、持續深化“統一行動日”、開展“爭當文明小先鋒”活動等九大方面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少先隊員為南京全面建設人民滿意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市貢獻青春力量。(李爽 張夢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