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極美南京·夜之金陵”文旅消費推進活動開啟

2022年06月03日 09:18:14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極美南京·夜之金陵”文旅消費推進活動開啟

  南京推出百場夜間文旅活動

  伴隨著昆曲、越劇、黃梅戲大家的精彩表演和《南京喜事》片段展演,6月2日傍晚,“極美南京·夜之金陵”文旅消費推進暨甘熙故居夜間演藝項目啟動儀式在南京市秦淮區熙南裏街區拉開帷幕。啟動儀式現場,發布節慶、演出、露營、市集、景區開放日等近百場各具特色的夜間文旅消費活動。

  現場還公布鳳凰雲書坊24小時書店、南京中國科舉博物館、江蘇大劇院等“南京市大眾喜愛的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空間”名單,對南藝後街·鼓樓水岸藝術街區、百家湖1912夜間聚集區等南京首批十個市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進行授牌。

  當天,南京熙南裏歷史文化街區甘熙故居夜間演藝項目《甘宅雅韻》也同步啟動,讓市民遊客裸眼3D看盡金陵勝景,感受甘熙宅第的戲曲文化和金陵城的韻味。(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