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啟東舉辦“夢想小屋”集中交付儀式

2022年06月02日 20:18:06 來源: 新華網

  一間夢想的小屋,一個築夢的空間。6月1日,江蘇省啟東市舉辦2022年度“夢想小屋”集中交付儀式。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62間“夢想小屋”。

  為改善困境青少年居住環境,2021年4月,啟東團市委全面啟動“夢想改造+”關愛計劃,召開現場推進會,全面部署小屋建設工作。針對困境青少年居住條件簡陋、缺乏基本生活設施等狀況,按照“三面改造,六物到位”的總要求,對小屋進行“一屋一策”改造。2021年,啟東市建成夢想小屋30間;2022年,建成32間。

圖片 8

  交付儀式上,啟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彭曉紅致辭。她表示,希望各級團組織以此次“夢想小屋”集中交付儀式為契機,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創新思路、務實舉措,把好事辦好、實事做實。市委、市政府也將全力支援保障團市委推進“夢想改造+”關愛計劃,凝聚社會各界力量,共同護航青少年健康茁壯成長。

圖片 4

  共青團南通市委副書記周瀅在會上提出,推進“夢想小屋”建設是全市團組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主動融合嵌入黨政中心工作的重要舉措。作為全市共青團係統“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重點項目之一,各級團組織要把做實“夢想改造+”關愛計劃作為提高共青團大局貢獻度的“試金石”、提升共青團服務力的“練兵場”和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的新渠道。要全力做好後續關愛服務活動,不斷培育公益夥伴,建立以團組織為主導、社會力量共同參與的項目合作機制,持續地將關愛引入小屋、送到孩子身邊,用看得見的溫暖和服務,呵護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長,切實做好“夢想改造+”關愛計劃的“下半篇”文章。

圖片 5

  活動現場,南通市青年美術家協會、青年書法家協會向“夢想小屋”關愛對象贈送了書畫作品,還舉行了愛心單位頒獎表彰儀式。(李南丹 周佳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