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宿遷市“鏈長”進高校攬才

2022年06月02日 07:43:33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産業鏈”集聚“人才鏈” 宿遷市“鏈長”進高校攬才

  宿遷市首場“鏈長”進高校暨“校園宿遷日”活動近日走進安徽大學。釀造(酒)、膜材料等産業鏈55家重點企業,根據高校優勢學科專業,帶去1600余個優質崗位。

  近年來,宿遷始終堅持工業強市理念,明確20條重點培育的産業鏈,由市領導擔任“鏈長”,一手抓延鏈、補鏈、強鏈,一手抓人手、人力、人才。“鏈長”進高校活動旨在借助高校人才科創資源,通過開展城市推介、政策宣講、校園招聘、校地座談、城市之窗等係列活動,以“一日一校一城”為主題,推動産業鏈、人才鏈、創新鏈融合發展。

  安徽大學學生就業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是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有力之舉,對促進畢業生優質就業崗位供給、提振高校畢業生就業信心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宿遷市相關産業鏈“鏈長”還將帶隊走進浙江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四川大學、蘭州大學等高校。(史偉 李毅 葛霆)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0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