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高考倒計時!江蘇考生們全力衝刺中

2022年06月01日 14:51:13 | 來源:新華網

  2022年高考即將開始,全國各地備考工作緊鑼密鼓地展開。江蘇的高三學子們全力以赴,以青春之名,赴理想之約,他們努力的樣子正閃閃發光。(李南丹/文 邱麥/攝)

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學高三年級的教室裏,學生們埋頭刷題,蹙眉思索,朝氣蓬勃的臉上信心滿滿。

在最後衝刺的日子裏,老師耐心地為學生答疑解惑,亦師亦友。

教室的墻上挂著“勤”和“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標語,無聲地激勵著每一個高三學子。

“你們的夢想,我們看得見。”老師們抓緊時間,幫助學生對重點知識和高考熱點進行講解。

學生們“挑燈夜戰”,拼盡全力,為夢想而戰。

學生們“挑燈夜戰”,拼盡全力,為夢想而戰。

同學之間互幫互助,討論解題思路。

在教室旁的走廊,老師為學生們“開小灶”,進行查缺補漏。

加油!祝願每個乘風破浪的追夢少年,都能夢圓六月!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