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鎮江舉行首屆青年人才交友文化節

2022年05月23日 07:44:31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20日,“鎮”好遇見你——2022鎮江首屆青年人才交友文化節在西津音樂廳開幕。本屆文化節分為開幕式和8場主題活動,圍繞“茶文化”“鄉村文化”“紅色文化”“醋文化”等鎮江特色文化展開,涵蓋公益事業、科技人文等多項內容,吸引500余名青年人才參與。

  開幕式現場,主辦方為15名“青緣大使”代表頒發聘書。此前,鎮江市人才辦、共青團鎮江市委在全市發起“青緣大使”選聘工作,通過個人報名和組織推薦,産生近百名來自各行各業的社會熱心人士,他們在擔任“青緣大使”期間將通過各自的工作、特長,為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交友服務,創造良好的發展條件。

  今年,鎮江還將舉辦近30場青年交友活動,推出志願服務、讀書分享、文化體驗等主題活動,持續打造獨具特色、更具溫度的人才生態,讓鎮江成為青年人才更溫馨的“家”。(錢飛 魯炳呈 王佳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7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