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看好産業鏈供應鏈優勢 常州外資企業三次增資

2022年05月23日 07:44:19 來源: 新華日報

  日前,我省舉行外資項目“雲簽約”活動時,森薩塔科技集團在常州高新區第三次增資,投資9000萬美元設立制造與研發中心,這與企業看好江蘇産業鏈供應鏈優勢密不可分,具有示范帶動效應。

  擁有百年歷史的森薩塔科技集團是感測器、電氣保護器、控制器設計及制造領域的優秀企業,2004年落戶常州高新區,産品主要服務發動機係統和汽車空調係統客戶,市場佔有率高。2010年、2012年,基于對常州高新區投資環境的認可和中國市場的信心,森薩塔科技集團先後增資3000萬美元、1000萬美元,擴大新産品研發生産。目前,常州公司擁有員工3700多名、年産值超過60億元,躋身常州高新區畝均稅收十強企業。

  外企投了又投,得益于江蘇良好的産業鏈供應鏈基礎。“這裏功能齊全、配套完善,我們的産業鏈供應鏈半徑在100公里內。”森薩塔科技集團副總裁兼大中華區汽車事業部總經理倪廣山透露,僅常州周邊就有數十家配套供應商,當地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效,堅定了他們扎根常州、扎根江蘇發展的信心。今年1—4月,常州高新區引進優質外資項目10個,外資企業轉型升級步伐加快,為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黃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7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