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

2022年05月20日 15:54:5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5月20日電(記者王恒志)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暨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20日在江蘇南京開幕,本屆網絡運動會歷時五個月,設置四大類45個競賽項目,力圖打造“人人是選手、時時可參賽”的網絡運動空間,為群眾提供更多線上展示、交流和互動的機會。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介紹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江蘇各級體育部門積極利用“互聯網+”平臺,創新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連續舉辦了兩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累計近850萬人次參與,關注人數超過4600萬,營造出“雲上可打卡、無處不運動”的健身大環境,掀起“疫情有反覆、健身不間斷”的全民健身新熱潮。

  本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與國家體育總局發起的全民健身線上運動會相結合,比賽形式和內涵更加豐富,覆蓋面也更加廣泛。自即日起至10月底,參與者搜索“荔枝悅動”小程式,進入“江蘇省第三屆網絡全民健身運動會”,就可以選擇喜歡的項目和形式參加比賽。(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