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旅遊日”江蘇分會場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20日 07:44:30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19日上午,由省文旅廳、南京市政府主辦的2022年“中國旅遊日”江蘇分會場活動在南京江寧金陵小城拉開序幕。

  今年“中國旅遊日”的主題是“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江蘇分會場創新採用“線上+線下”聯動形式,現場連線南通、無錫、徐州、連雲港、泰州、揚州6個設區市分會場“隔空”互動。

 

活動現場(余萍 攝)

  江蘇分會場活動上還集中發布了全省各地開展“中國旅遊日”旅遊惠民月活動的308條惠民政策和180余項主題活動。《文化和旅遊行業係列助企紓困政策匯編》同步發布,內容包含普惠性政策、文旅專屬政策、拓展支援政策、13個設區市政策、部分文旅部門措施等5個部分。“這些旅遊惠民措施的發布,將進一步提振全省文旅行業發展信心,推進行業復蘇,恢復市場活力。”省文旅廳二級巡視員王洪舟介紹,在推出落實幫助市場主體紓困政策的同時,截至目前,省文旅廳已調劑安排8900萬元資金有針對性地支援旅行社、旅遊景區、演出經紀機構和特色旅遊飯店等文旅市場主體,扶持項目559個。

  當天,全新升級的“水韻江蘇·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發布,同時發布以“美的風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美的發現”為主題的《水韻江蘇“五美”旅遊宣傳地圖》和以“親水濱江”“城市書香”“藝術空間”等為主題的10個南京首批微度假産品。(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