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許昆林主持

2022年05月20日 07:35:07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更大力度穩市場主體保就業保民生

  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許昆林主持

  5月19日,省長許昆林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李克強總理在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要求,按照省委部署,研究安排下一階段工作。

  會議強調,要堅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採取更加科學合理的政策舉措,確保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要加快調整優化疫情防控措施,打通物流和産業上下遊銜接堵點,提速推動企業復工復産、達産滿産,盡最大努力搶時間補損失。要落實落細中央留抵退稅減稅和我省“蘇政40條”“蘇政辦22條”等組合式紓困政策,讓政策速享盡享、非申即享,超前謀劃增量政策預案,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要充分釋放內需潛力,拓寬渠道促進消費,全力以赴擴大投資,以推進智能化改造數字化轉型增強制造業競爭力,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要著力穩市場主體保就業保民生,更加突出就業優先,強化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健全農民工穩崗留工機制,支援新就業形態和多渠道靈活就業。要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千方百計留住訂單、穩住國際産業鏈,促進外貿外資穩中提質,為各類企業深耕江蘇營造穩定、可預期的發展環境。(王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