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蘇州自動駕駛企業獲國際權威認證

2022年05月19日 14:26:08 來源: 新華網

  近日,位于江蘇蘇州高鐵新城的重卡自動駕駛企業智加科技摘獲國際權威認證機構UL頒發的汽車功能安全相關認證證書,這也是該企業繼獲得國際知名第三方檢測機構TUV南德相關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後又一次得到國際權威認證。

  據介紹,智加科技此次通過了相關功能安全流程認證中汽車安全完整性最高等級級別要求,代表企業建立了車規級安全標準的重卡自動駕駛功能安全流程體係,為規模化打造前裝量産自動駕駛重卡提供了必要的標準支撐。

  智加科技相關負責人表示,兩大全球權威機構的認證認可是智加科技推動自動駕駛量産産品落地的裏程碑,也是價值驅動的加速器。未來,智加科技將加強與合作夥伴的合作力度,引領行業發展不斷突破,最終實現自動駕駛在全球的規模化落地應用。

  據了解,擁有智能網聯汽車産業先發優勢的蘇州高鐵新城正全力打造長三角智能網聯汽車研創園、蘇州智能網聯汽車科創園等特色園區,為好項目、大平臺不斷拓展發展空間。截至目前,當地已集聚智能網聯汽車相關企業超80家,覆蓋軟件演算法、環境感知、基礎設施等30余個細分領域。同時,當地正啟動5G新基建車聯網項目建設,目前已建成智能網聯測試道路60多公里。(何磊靜 黃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