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殘疾人畢業生視頻面試會在南京舉辦

2022年05月17日 07:38:2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殘疾人畢業生視頻面試會在寧舉辦

  2022年江蘇省高校殘疾人畢業生視頻面試會5月15日在南京舉辦。這標誌著江蘇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群體幫扶行動正式啟動。記者了解到,我省全面開展未就業畢業生情況摸底,有針對性做好就業指導和崗位推薦,為每個就業困難畢業生精準推送3個以上崗位。

  在視頻面試會上,省農墾集團、江蘇有線、鐘山賓館等5家用人單位通過視頻方式對185名殘疾人畢業生進行遠端面試。視頻面試會共為畢業生提供內容風險控制專員、資産管理專員、IT專員等21個崗位,現場配有手語翻譯服務,協助用人單位與聽障殘疾畢業生進行交流。各相關高校利用已建成的視頻面試間和便捷方便的“E面試”平臺,為殘疾人畢業生提供面試服務。

  除了舉辦視頻面試會外,我省在6月30日之前還將舉辦殘疾人畢業生專場網絡招聘會。截至5月15日,已有徐州礦務集團有限公司、臺積電(南京)有限公司、無錫華潤安盛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單位報名參會,提供崗位需求952個。(鄭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