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連雲港市連雲區啟動“一葉富民”産業黨建聯盟

2022年05月16日 07:47:11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8日上午,連雲港市連雲區“一葉富民”産業黨建聯盟啟動。該聯盟是連雲區縱深推進“黨建引領、富民興村”的又一次創新探索,通過“1+2+N”聯盟體係的構建,徹底打破雲霧茶産業發展跨領域、跨行業的流動“壁壘”,全方位集聚優勢、全鏈條整合資源、全領域融合業態,暢通茶産業鏈內迴圈,打造省內外“近悅遠來”的茶旅綜合體樣板,讓一片片綠葉開出更多的“富民花”。

  非遺手工制茶、採茶體驗、茶藝表演、茶葉展銷、茶皂茶點展示……活動現場,宿城街道盛情為來賓們準備了一場特別的遊園會。為了給聯盟成員單位引入金融“活水”、注入市場活力,還特別邀請了中國建設銀行連雲港港口支行為成員單位授信,授信總額度高達6000萬元。

  “好山好水出好茶,一芽一葉吐芳華。在産業黨建聯盟的引領推動下,雲霧茶産業必將迎來大發展的‘春天’。”連雲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奔月説。(朱先明 吳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