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連雲港高新區加強對年輕幹部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12日 07:51:47 來源: 新華日報

  為深入貫徹關于加強年輕幹部教育管理監督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連雲港市年輕幹部“廉潔守初心 韶華擔使命”廉政教育實施方案》,近日,連雲港高新區紀工委對全區64名年輕幹部開展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教育以理想信念為重點,以廉政教育活動為載體,通過觀看《莫以貪腐賭未來》和《扣好人生第一粒紐扣》兩部警示教育片,引導廣大年輕幹部正確對待權力,明紅線、知底線,嚴守紀法規矩,進一步提升了年輕黨員幹部的廉潔自律意識,築牢年輕幹部拒腐防變精神堤壩,扣好廉潔從政的“第一粒扣子”。

  近年來,連雲港高新區紀工委主動順應推進“三新一高”新形勢新任務,把講政治作為根本要求、首要素質,不斷提升新入職、新提拔的年輕幹部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不斷建立健全完善選育管用全鏈條機制,確保將年輕幹部培養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才,為全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下一步,連雲港高新區紀工委將加大對年輕幹部的廉政教育力度,始終保持戰略定力,將嚴的主基調貫穿于年輕幹部的成長全過程,引導年輕幹部始終堅持執政為民、廉潔奉公,共同營造全區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良好幹事創業氛圍。(何思錦 孫冬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4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