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徐州泉山打造“城市型經濟先導區”

2022年05月10日 07:25:30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徐州泉山打造“城市型經濟先導區” 借力都市産業促轉型發展

  今年以來,徐州市泉山區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通過線上招商方式,吸引了一批都市産業項目簽約落地。

  泉山區是徐州市打造“城市型經濟先導區”的主陣地,著力發展現代服務業、先進制造業和數字經濟。該區以淮海經濟區28個主城區第二小的面積,創造出第一大的經濟總量。最近落戶泉山區的遼寧集餐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紅光説,看到了泉山區的發展潛力,充分感受到泉山區招商隊伍的熱情和高效,將把總部遷至泉山區並設立全國財務結算中心、全國電商運營中心、管理中心和研發中心。

  泉山區委書記李勇説,泉山吹響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的“集結號”,按下復工復産、經濟發展的“快進鍵”,通過招引都市産業項目,進一步推動新興産業集聚集群發展,助推産業轉型升級。泉山區商務局局長魏紅表示,將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高起點謀劃項目、高標準引進項目、高效率推進項目,以項目招引提振經濟發展信心,為徐州“建設産業強市、打造區域中心”貢獻力量。(王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3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