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給力!連雲港警方當街抓獲入室盜竊嫌疑人

2022年05月06日 21:19:28 來源: 新華網

  5月6日11時30分,連雲港贛榆110指揮中心通過視頻巡查,發現近期布控的入室盜竊嫌疑人董某駕駛一輛銀色轎車沿河濱大道駛往青口鎮方向,值班長馬強立即指令鄰近的城西派出所、贛馬派出所以及城區巡特警大隊進行查控。

  就在警方緊鑼密鼓開展布控時,嫌疑車輛突然從視頻中消失,面對這一突發狀況,指揮中心一邊增派警力上路查控,一邊擴大視頻排查范圍,中午12時40分許,警方發現嫌疑車輛出現在204國道附近,恰巧與趕來的巡特警迎頭相遇,一場激烈的抓捕隨即展開。 

  經過十分鐘的緊張較量,現場抓捕人員成功將嫌疑車輛逼停在一路口,將盜竊嫌疑人董某當場擒獲,從其身上及車內搜出部分被盜現金及螺絲刀等作案工具。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董某對多次採取撬門別鎖、翻墻入室實施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董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警方鄭重提醒: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虞啟忠 王繼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