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中建國際在蘇州開設“工友新冠疫苗接種專場”

2022年05月04日 09:22: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5月3日電(陳專、劉巍巍)為築牢疫情防控防線,加快推進新冠疫苗接種,中建國際聯合蘇州科技城管委會3日在蘇州高新區文體中心開設“工友新冠疫苗接種專場”,為該企業在蘇州所有項目的1000余名工友和管理人員接種新冠疫苗。

  3日上午8點,在中建國際總部大廈項目工地旁,由中建國際組織的大巴車停靠在項目部門口,建築工人統一乘車,赴接種點接種疫苗。

  抵達接種現場後,工友們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排隊,登記健康碼、錄入個人資訊,進入指定區域接種疫苗、留觀等待,流程規范有序。不到一天時間,1000余名工友和管理人員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不耽誤幹活、不用預約和排長隊,就能直接打疫苗,這樣的服務有速度、更有溫度。”中建國際騰訊(蘇州)數字産業基地項目工友張燕剛説。(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