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揚州廣陵“紅黃旗”激勵項目建設你追我趕

2022年05月04日 08:42:4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廣陵“紅黃旗”激勵項目建設你追我趕

  為鼓勵項目建設“比學趕超”,揚州市廣陵區今年設立“紅黃旗”制度,每季度評比一次,先進者得紅旗,落後者得黃旗。紅黃旗每季度在各單位間流動,讓得紅旗者不居功自傲,得黃旗者奮起直追。

  據介紹,廣陵區在市定全年指標的基礎上“自我加壓”,增加了4個億元以上簽約項目和2個億元以上開工項目。受到“紅黃旗”制度激勵,一季度全區各鄉鎮街道比簽約、比開工,項目建設如火如荼。廣陵經濟開發區引進埃泰斯項目,投資5億元開發新能源儲能熱管理,從廠房建設到用地審批,園區提供了一係列配套服務。沙頭鎮招引的良誠汽車零部件項目為本地外遷企業的二次創業項目,該鎮“保姆式”服務堅定了企業再次投資的信心。

  “今年一季度的‘紅黃旗’考評導向突出制造業引領,不僅看各家是否完成了下達的指標,還會比較項目的簽約數、開工數。”廣陵區工信局局長劉明輝表示,開展“紅黃旗”季度賽,就是督促各單位保持爭先奮進的勢頭,賽出好成績、比出真實力。(廣宣 張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