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假期不停工 “五一”建設忙

2022年05月02日 13:11:20 | 來源:新華社

  “五一”小長假期間,江蘇省內眾多勞動者忙碌在崗位上,在勞動中度過節日。

  新華社發(記者 李博 通聯)

  在南京百水保障房一期項目施工現場,中建二局的工程人員在施工建設(4月30日攝)。

  在南京百水保障房一期項目施工現場,中建二局的工程人員在施工建設(4月30日攝)。

  5月1日,由中鐵十局承建的江蘇南沿江鐵路常熟站站房主體結構完成封頂。

  這是4月30日用無人機拍攝的蘇州市南湖路快速路東延工程二標段項目施工現場,中鐵十局的工程人員在施工建設。

  在蘇州市南湖路快速路東延工程二標段項目施工現場,中鐵十局的工程人員在施工建設(4月30日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1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