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青年商會江北分會成立

2022年04月30日 08:32: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4月30日電(邱麥)28日下午,第五屆南京青年商會在南京市江北新區召開江北新區分會會員見面會暨江北分會成立大會。

  會上,南京青商會顧問委員會辦公室主任丁才傑先生介紹了南京青商會成立的歷史背景和成長發展壯大過程,目前,南京青商會已成為南京市三百多萬青年的重要商會組織。江北新區研創園管委會副主任童慶松向青年企業家們詳細介紹江北新區研創園的規劃定位、産業政策和發展前景,誠摯歡迎青年企業家在江北新區投資興業。江北新區團工委書記、南京青商會顧問華惜時從江北新區的功能定位、改革舉措和當前態勢進行了充分介紹,鼓勵青年企業家利用好商會這個交流平臺,攜手並進,推動分會和個人的發展,共建美麗江北。與會青年企業家熱烈討論了分會今後的組織機制和活動安排,制定了定期會員走訪機制。

  南京青商會會長黃天鴻,南京青商會常務副會長、江北新區分會會長王武強為江北新區分會會員頒發了榮譽證書。黃天鴻從南京青商會優秀會員企業家事跡出發,鼓舞江北青年企業家投身實業,投身科技創業的浪潮,與江北新區共繁榮。

  據了解,目前,南京青商會江北分會共有青年企業家會員26名,平均年齡35歲,主要在江北新區及南京市從事環保、醫療、大數據、物聯網、新基建等行業,多個企業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為江北新區屬地重要納稅主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60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