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領導掛鉤推動:江蘇全力落實42個重大交通項目

2022年04月28日 15:28:1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4月28日電(記者楊紹功)近日,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召開會議,要求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攻堅年”活動,強化廳領導掛鉤聯繫,全力推動省委省政府重點關注的42個重大交通項目落地落實。

  今年2月,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建立廳領導掛鉤聯繫制度,實行每周調度、月度會商、月度匯報、考核督辦等“四項機制”,對個別滯後項目以事項聯繫單方式進行交辦、督辦。

  3月以來,受疫情影響,交通項目在建工程材料運輸受到限制,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專門對施工物資運輸保障進行了視頻調度。截至4月25日,相關項目總體進度正常率為93.2%。其中無錫、徐州、常州、蘇州、南通、連雲港、淮安、宿遷8個市項目正常率為100%,南京、鹽城、揚州、鎮江、泰州5個市各有1個項目序時進度滯後。

  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廳長吳永宏指出,推進重大交通項目,關鍵要常抓、長抓和抓細、抓實。各級交通運輸部門要咬定上半年交通建設投資“時間過半、任務過半”要求,持續做好交通建設投資形勢分析工作,對存在困難的項目,想方設法落實施工人員和物資保障,盡快解決“復工不達産”問題。(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