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2年04月28日 07:26:10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開展委員讀書活動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4月27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首屆全民閱讀大會舉辦的賀信、關于全國政協開展委員讀書活動的重要指示和全國政協深入開展政協委員讀書活動座談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精神和關于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重要論述,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讀書活動的重要指示,為政協深入開展讀書活動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實踐要求,堅持學用結合,緊扣中心大局謀劃讀書主題,聚焦履職所需深化研討交流,為資政建言讀書、在資政建言中讀書,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加強組織引導,發揮委員主體作用,培育政協讀書文化,使讀書活動成為深度聯繫界別群眾的有效載體、廣泛凝聚共識的重要形式,努力帶動和影響各界別群眾開展讀書活動。

  張義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關于攜手迎接挑戰、合作開創未來的中國主張上來,進一步堅定戰勝前進道路上各種挑戰的信心決心,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我省推動更深層次改革、實行更高水準開放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省政協黨組2022年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工作要點》。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楊岳、閻立,黨組成員、副主席周繼業、王榮平、姚曉東,黨組成員、秘書長黃繼鵬參加會議。(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