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連雲港減免房租 助力商圈“滿血復活”

2022年04月25日 15:02:57 來源: 揚子晚報

  4月24日,記者從連雲港海州商業街區發展中心了解到,該中心為積極應對疫情給街區經濟帶來的影響,及時協調江蘇瀛洲發展集團、江蘇海發集團、市住房保障中心等單位,根據相關政策,對街區內承租國有房屋的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給予減免6個月房租的幫扶政策。

  70歲的任貴書在民主路老街經營著一家90平方米的畫院,憑一手精湛的國畫和木刻技藝,任老先生的畫院吸引了一批港城書畫愛好者。由于這幾年經歷疫情,經營畫院壓力越來越大,4月10日,民主路老街管理方通知,畫院可享受幫扶政策,預計減免約3萬元房租。“真是及時雨!我有底氣堅守老店了!”

  “90後”周曉燕來自東海,在隴海步行街開了一家壽司店,港城特色的海産品壽司是主打。疫情突然襲來,一些店轉讓或關閉了,但周曉燕從沒有過放棄的想法,最近,步行街管理方出臺“減租大禮包”,周曉燕的壽司店營業額也在恢復。據了解,海州區6條街區,此次將累計減收各類租金600余萬元。(梁洪勝 錢凡雪 張淩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9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