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將啟用全國統一式樣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

2022年04月24日 17:22:3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4月24日電(記者朱筱、楊紹功)記者從江蘇省交通運輸廳獲悉,為進一步統籌做好貨運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暢工作,江蘇將于4月25日零點起正式啟用全國統一式樣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前期發放的《應急物資及人員運輸車輛通行證》仍在有效期內的,可過渡使用至4月30日,超過期限後自動作廢。

  通行證適用于省際間、省內重點物資運輸保障。車輛進出涉疫地區的收發貨單位,可根據重點物資類別,向所在地區市、縣(市、區)的發展改革、工業和信息化、公安、交通運輸、商務、農業農村、郵政等部門提出申請,並提供申請人、車輛、司乘人員、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健康碼、通信行程卡、貨物、線路等資訊。

  通行證實行“一車一證一線路”,司乘人員、車輛、運輸線路應與通行證資訊保持一致,有效期不超過10天,有效期內車輛可多次往返,到期後自動失效。(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9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