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太湖悅讀”全民線上朗讀大賽啟動

2022年04月24日 07:30:07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23日,無錫市2022年“世界讀書日”係列活動暨“太湖悅讀”全民線上朗讀大賽啟動。

  “太湖悅讀”全民線上朗讀大賽將組織眾多新媒體及國內知名音頻分享平臺,以“互聯網+朗讀”的方式,閱享紅色經典、記錄美好生活、讚頌輝煌成就,打通全民閱讀“最後一公里”。今年“世界讀書日”期間,無錫市發布百余項重點閱讀活動,包括舉辦“書香無錫”公益廣告大賽、《永樂大典》的回歸和再造主題展、第九屆“故事家族”親子故事大賽和第五屆“鄉音記憶魅力童謠”徵集誦讀大賽等特色品牌活動,上線“無錫數字閱讀地圖”,以領讀、薦書、打卡積分等形式開展“雲閱讀”活動,在疫情防控期間讓全城彌漫書香。(馬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8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