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泰州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3周年

2022年04月24日 07:29:52 來源: 新華日報

  今年4月23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3周年紀念日。當日上午,“強國復興有我·逐夢深藍 一起向未來”——泰州市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3周年主題宣教活動在海軍誕生地紀念館舉行。

  泰州是人民海軍的誕生地,是廣大水兵的“母親城”,蘊含著人民海軍成長壯大的基因密碼,承載著人民海軍櫛風沐雨、砥礪奮進、逐夢遠航的光輝航程。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廣大人民群眾始終心繫海軍建設發展,講好海軍故事、傳播海軍聲音、弘揚海軍精神。泰州市委副書記湯成快表示,泰州將大力開展愛國主義和國防教育,組織開展“強國復興有我”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推動愛國主義教育貫穿國防教育、國民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全過程。

  活動現場,泰州艦官兵通過視頻為“水兵母親城”泰州送上祝福。(趙曉勇 劉昊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8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