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政協召開視頻調研座談會 張義珍出席並講話

2022年04月21日 07:24:47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圍繞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

  省政協召開視頻調研座談會

  張義珍出席並講話

  4月20日,省政協召開視頻調研座談會,圍繞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聽取常州市縣政協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的意見建議,為配合省委起草貫徹落實中央辦公廳《關于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的意見》的《實施意見》作準備。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出席並講話。

  張義珍認真聽取了幾位同志的發言,就有關問題進行了討論。她對常州市政協工作及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認真研究大家的意見建議,配合起草好有關文件並共同推動有關突出問題的有效解決。她説,要充分認識中辦《意見》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的重要體現,是深化市縣政協專門協商機構建設的重要遵循,是解決基層政協“兩個薄弱”問題的重要指引。要認真學習中辦《意見》精神,準確把握提高建言資政水準的要求,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準確把握深化凝聚共識工作的要求,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推進大團結大聯合;準確把握抓好政協委員隊伍建設的要求,強化委員責任擔當;準確把握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要求,切實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新局面。

  張義珍強調,學習好貫徹好中辦《意見》,重在狠抓落實,貴在做好工作。要全面落實黨的領導,切實加強政協黨的建設;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三大光榮使命”“六個顯著提升”“九項重點工作”務實協商、積極建言;增進共識深化團結,進一步形成從黨內到黨外、從常委到委員、從委員到界別群眾的凝聚共識工作格局;牢記初心履職為民,把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政協履職的價值追求;強基固本提升能力,更大力度建強建優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兩支隊伍”,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協各項工作,為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協副主席王榮平主持會議,秘書長黃繼鵬參加會議。(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湯靜怡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79487